架空、冰漾、時間軸部分搭配原作

 

[資料載入中]

 

 

LOADING...20%

DATA COPY--MEMORY--

 

 

「漾漾!生日快樂!」

一大清早,耳邊就傳來好友的聲音,但是由於聲音有點過大頭被震的有些疼。

「米可蕥,小聲點,大家才剛起床而已。」

站在門口邊的庚姊姊輕聲的提醒了一下後就離開了。

坐在床邊還一臉笑意的喵喵見我要起身,馬上伸出手扶助我的身體。

「謝謝。」

接著,我們兩人沉默了許久。她不講話我也沒法答話,平常的這種時候都是我聽她聊今天發生了甚麼事或是他今天要去做什麼之類的。

好尷尬阿,我開始思考著要怎麼起頭,這時我想起了剛剛喵喵的第一句話。

「喵喵,今天是,我的生日?」

..........

咦?難道不是?算了,自從那件事以後我也早忘記自己的生日了,因為沒有必要。

我從小就是被家族唾棄的倒霉小孩,爸、媽、姊也因為袒護我而受了很多委屈,凡斯舅舅是因為身份所以大家才沒有去找他麻煩。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好沒用,明明就在他們身旁卻甚麼也做不了。

縮起身體,將頭埋進雙膝之間,想著如果這麼做就只是在逃避而已,可是我又可以做些甚麼來幫助他們呢?

「漾漾?你還好嗎?」

喵喵看見自家好友忽然間的動作有些擔心,因為她自己也知道漾漾其實是個很悲觀的人。

打從一開始和他做朋友時就知道了。

聽見喵喵的問句,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不需要她擔心。

「啊!對了!剛剛漾漾不是問喵喵今天是不是你的生日嗎?」

我緩緩的抬起頭,疑惑地看著她。

「今天是漾漾的生日沒錯哦!來,這是漾漾的禮物!」

她抽出身後的小盒子,放在我被她強迫伸出的雙手上。

那是一個白色的方形盒子,其中還用了紅色的絲帶綁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快點打開吧!」

喵喵大概是沒有看到我親手拆禮物就絕對不走,我也只好慢條斯理地鬆開蝴蝶結、打開蓋子。

「咦?這是……

從盒子裡頭拿出來的是一條項鍊,中間有一個類似狗牌的銀質牌子。

「是喵喵和庚庚在路邊看到的喔!很漂亮吧~

我看著銀質牌子上的裝飾,那是一個小但是很耀眼的火焰。

「好漂亮。」

我像是著迷般的直盯著那火焰看,明明是如此小的火焰,卻彷彿有著魔力般奪取自己的視線。

『叩叩

偏過頭看見姊推開半開的房門,她臉上的笑容讓我感覺到一絲寒意。

「你們兩個準備一下,等等要出門。」

她丟下這句話後便轉身離開。

「啊!對了,庚庚也有和我說過今天要帶漾漾出去玩!」

喵喵猛地站起身,跟著離開了我的房間。

出去玩嗎.....會是要去哪裡呢?我跳下床,走向浴室,邊盥洗邊猜測著她們會帶自己去哪裡。

套上簡單的白色短袖上衣和藍色的七分褲,將房間落上鎖後朝大廳前進。

其實鳳凰孤兒院並不像普通的孤兒院,算是有點像小型的學校,不過沒有教室或課程就是了。

孤兒院的地雖然不大,卻包含了花園、宿舍和作為行政樓的正館。

花園和宿舍佔的坪數比較多,而正館則是有包含餐廳、醫護室、輔導處還有負責保護我們的老師

的住處。

從宿舍到正館中間有個小步道,步道兩旁種植著一年四季都不會凋謝的萬年青還有一些小花小草。

之前和千冬歲他們一起玩的地方是在宿舍後方的小花園,那裏有一個大空地、一個小涼亭還有圍繞在涼亭旁的池塘。

走在小步道上,耳邊聽著鳥囀聲,想著今天難得可以走出孤兒院到外頭去玩,心臟便開始無法控制的不停跳動。

希望今天能和姐姐、喵喵還有庚姐姐一起愉快的度過生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