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

「你⋯⋯到底在計畫著什麼。」

從陰影傳來低沈的男人的聲音,他看向站在落地窗邊的穿著實驗袍的青年。

「是,復仇嗎?」

男人沒有得到青年的回覆,接續著問句。

然而青年依舊不為所動的盯著窗外的天空。時節是在有些微涼的初秋,而今夜正好是滿月夜,沒有雲片遮蔽的夜空,能直接看見月亮和滿天的星星。

男人看著青年對於問句毫無反應,自覺問不出任何消息後,嘆了口氣轉身融入了黑暗當中。

「少爺」

男人離開不久後,房間內出現了另一個聲音。房門從外打開,是身著執事服稍顯年邁的執事長。

「時間到了」

「我知道了。」

---------

「今天可是漾漾的生日!任何的驚喜都不能馬虎!」

喵喵拜託你手下留情啊,你們的驚喜比一般人的驚喜還要讓人心驚膽顫。

喵喵和姊姊各拉著我的一隻手向著未知前進,此時的我雙眼被布條矇著,對於前方有什麼等待著我,內心的恐懼多於期待。

「到了!漾漾,你準備好了嗎?」

總算是停下來了。因為雙眼看不見的關係,只能靠著耳朵聽聲音去判斷周遭的環境,一路下來一直聽見吵雜的大人和小孩的笑聲和交談聲。

不過在這之前一直是在庚姊姊的車上,要判斷的話應該是距離宿舍有蠻遠的地方?

只希望今天也能順利度過就好了

「準備好了!」我感覺到說話的同時,我的聲音正在顫抖

接著矇在眼前的布條從腦後被解開,終於恢復光明了

剛被解開的瞬間,感受到刺眼的陽光,雙眼不太適應突然的光線

「咦?這裡是⋯⋯遊樂園?」

映入眼簾的是空曠無人的廣場,左側有個稍顯破舊的旋轉木馬,右側則是有點生鏽的小型摩天輪,更前方則是一個公園裡常見的中式涼亭。

「很厲害吧!這是喵喵發現的喔!走吧走吧!」

喵喵很興奮的拉著我的手向著旋轉木馬奔跑過去,「等,喵喵!」

這個狀態下的喵喵看來是誰也無法制止他了,只好任由喵喵抓著我的手快速奔跑,但是速度不會有點太快了嗎!

「哈⋯⋯呼⋯⋯等,等一下」

我嚴重懷疑喵喵有偷偷在訓練體能,我已經被拉著跑到上氣不接下氣,喵喵卻是一臉小意思,還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漾漾,以後要多多出來走走!這樣喵喵會很擔心。」

不,我覺得我才算是正常的狀況吧!⋯⋯還是因為最近都窩在房間看書,我真的要多運動了?

「喵喵,你要不要先跟漾漾說一下來這裡的原因?」

姊姊和庚姊姊從後方緩緩走來。對噎,而且這裡除了我們四個以外,沒看見其他人影。

「啊!就是呢~喵喵之前看到漾漾一個人邊看著書邊碎唸著『遊樂園⋯⋯』,看起來很寂寞的樣子,喵喵就想到要帶著漾漾一起來這裡玩!」

「誒?等等!喵喵你怎麼可以這樣偷聽我說話!」啊啊啊,難道說我很常會不小心說出心聲嗎?!太糟糕了!

「漾漾,別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喵喵他是一片好心的希望你能開心,怎麼可以這樣兇他。」

姊姊聽到我的抱怨,馬上揍過來伸出雙手捏起我的臉頰。我知錯了,拜託姊姊大人您高抬貴手!

我抓著姊姊的手臂,眼角已經開始泛淚。

「玥姊姊!沒關係的!是喵喵的錯。」

姊姊看著喵喵也跑過來抓住他的另一隻手臂,就鬆開了雙手,我的臉頰也終於離開了蹂躪。

「漾漾,對不起偷聽到你的悄悄話!」

「沒關係拉,我只是被聽到覺得有點害羞⋯⋯」

喵喵伸出手後我也回握,「這樣就和好了!」

看著喵喵的笑容,剛剛有點尷尬的氣氛一下就和緩了。

「啊,喵喵還要說一件事!這裏沒什麼人的原因是這邊幾年前被廢棄了,所以現在也沒什麼人會進來。」

也是,從沒有工作人員,只有我們幾個客人還有已經褪色的遊樂設施外觀,大概能猜到這間遊樂園已經棄置一段說間了。

「不過很神奇的是,這裡竟然還有通電!所以所有的遊樂設施都還能玩喔!」

咦?!其實這裡並沒有被廢棄吧!不然怎麼可能還有電可以用!還是其實老闆是改變經營模式改成晚上開放⋯⋯越來越沒邏輯了,我在想什麼

就在我腦洞大開東想西想,陷入深層的思考時,喵喵他們已經著手在研究如何啟動設施了。

「這樣就行了吧。」

姊姊從管理處的小屋子走出來,接著園內開始響起輕快的音樂,各個遊樂設施也都亮了起來。

「好,今天喵喵要大玩一番!走吧,漾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