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離開!我會反省的,拜託你!]

[...對不起...]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床頭櫃上的鬧鐘不斷響著,『現在時刻五點整』報告完時間後房間又安靜下來。

落地窗沒有關起留了縫隙,秋天微冷的風吹了進來。

還躲在被窩裡的房間主人反射性縮起身子,將頭也塞進被裡,想要躲避冷風的侵襲。

『叩叩叩』從外頭傳來敲門聲。

「小姐,到時間了。小姐?」是個年齡近不惑的女子,身著標準的女僕長裝,帶著略微嚴肅的圓形無框眼鏡。

「小姐?......打擾了。」接著,女子拿出鑰匙準備開門。

『卡下。』鎖與鑰匙契合的清脆聲響。

一聽見這聲響,原本還縮在被窩裡的「小姐」迅速翻開被子,披上襯衫,套上褲子,輕聲的翻出藏在枕頭下的已經上膛的手槍。

「小姐,您還...要......睡到甚麼時候.........」

方打開門就被槍抵著太陽穴,女子馬上兩手置於兩排擺出投降姿勢。

「甚麼阿,是娜姊阿。」一看來人是女子便放下武器。

女子沒有任何驚慌的表情,將手槍從小姐手中拿走。

「在未允許情況請勿私藏危險物品。」

「那防狼噴霧呢?不對,這叫正當防衛啦,娜姐,還我好嗎?那是我七歲的生日禮物。」

娜姐瞥了她一眼便把手槍拋回給她。

「下不為例。請先確認狀況再做出反應。」

「了解!今天的行程是.......」

「先用完早飯,還有今天請小姐著正式服裝,有客人。」

「嘖,又是甚麼富商大老?老娘沒有美國時間和他們混好嗎?」小姐將手槍收回抽屜裡,坐在KING SIZE的床上皺著眉像娜姐抱怨。

「這些話請小姐自行傳達給貴族們。小的沒有權力干涉。」

「是,是。嘛,我在準備的這段時間就麻煩你們招待他們啦。」小姐向她揮了揮手,接著走向衣櫃。

「遵旨。」聽到主人的指示,娜姐便離開了。

「咳。這次來的是西方有名的鑽石經銷商,約翰.喬斯特。麗妮好像有說過他是個很神經質的人,帶一大堆保鑣,還會搜別人的宅邸。哼,搜宅邸,名義上是維護自身安全,實際上其實是順便摸走別人家的財產和奴僕吧,尤其是女性。」說至此,小姐笑了出來,身體微微顫抖。

「阿,這次的獵物感覺不錯啊,恩,雖然只能玩一下子,但一大早就能活動筋骨,好啊!我開始興奮起來了。別讓我失望啊,喬斯特先生。」

2015.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