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視角:涼野

*不適者請按(X)

---------------------------------

我坐在你的身旁....但是....你卻一點......一點反應也沒有....

『晴矢....你...真的還.還活著嗎?.....』

我這是在做什麼呀....我這副模樣....你看了大概會嘲笑我吧...

對吧....

---------------------------------
『咳....你還是沒變呀...風介...』

我看著你的傷...被綁上了繃帶...

『我...其實....沒有死...』

是嗎....看來...我還真是個笨蛋呀...

『對...對不起...』

『其實...晴矢並沒有錯唷....是我沒有』

『風介?!』

『看看你....都哭了...你不是說...』

『風介!』

---------------------------------
是...是夢嗎?!

我...我到底在做什麼....

不會吧.....

『晴...晴矢?』

『怎麼了嗎?』

『我....我到底是....』

怎麼了......

---------------------------------
『風介!』

『......』

---------------------------------

『風介!』

『.....』

---------------------------------
我到底.......

『.....』

---------------------------------
『醫生!還...還有救嗎?!』

眼前的你....好模糊喔....

『我在哪裡.....』

『晴矢.....』

---------------------------------
『......』

『喔!風介!你醒啦.....』

『晴矢?!你不是....』

『我怎麼了?.....』

『死了嗎?!』

『阿!那件事呀!....』

『你.....』

『其實是騙你的!』

是嗎.....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呀.....

『所以說,你其實.....』

『雖然車禍的事是真的....可是我死的事...是假的喔!』

.....怎麼回事....眼淚為什麼...一直流....

『笨...笨蛋...』

『對不起....風介....』

『你是笨蛋嗎....你!』

『對不起,風介。讓你擔心了....』

你上前抱住我....

『笨蛋!放開我!』

『不行!我不想再讓風介傷心了!不...不想....』

『笨蛋....』

『對不起.....』

---------------------------------
你一如往常的來探望我,不知怎麼的醫生就是不讓我出院....

但是你卻不是我盼望的人.....

『欸!亞風爐!』

『怎麼了嗎?』

『我一直等待的人到底是誰呀.....』

『不知道噎...風介可能要自己去探討囉!』

你回答完後就回去了....我十分不解的繼續看我的書...

『風介!我來看你了!』

『亞風爐你不是才剛走嗎?怎麼又回來了....』

『我...不是亞風爐喔!』

是嗎?....你還是一樣帶著那令我厭恨又無法不接受的溫柔嗎?.....

『晴....晴矢?』

『怎麼了嗎?我有什麼不對勁嗎?』

『真的是你......』

---------------------------------
你的笑容,你的溫柔....已經在我的心中被烙印上去....

所以,你不能離開我的身邊喔!晴矢!

---------------------------------
『謝謝你.....』

你抱著我,你的溫度,我永遠無法忘記.....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

[E.N.D.]

後記:

我差一點就要把它寫成悲文了((揍死。QAQ))

總而言之,這篇好像有爆文噎((遭圍毆。眾:不是這樣說吧!))

不管了!無論這篇寫的怎麼樣,小的下篇會的更棒的!((眾:亂講!))

2011.08.23

---------------------------------
勿盜文

請給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