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不適者可按(X)離開。

*視角:涼野

---------------------------------
我看著你的背影....你逐漸走遠....即使我不斷呼喊...你還是沒有回頭。

我站在原地...哭泣著...可是...你並沒有像從前那樣...安慰我..

如今的你,已經消失....走遠...

---------------------------------
我看著窗外的天空,藍的連我都想發瘋了....

拿著手上的書,一頁頁的翻著,好無趣.....

『我可以進來嗎?風介...』

是亞風爐....

『可以....』

『風介的病情有好轉嗎?.....』

『......我也不知道....』

我看著亞風爐帶來的袋子裡,好像多了一個東西....

『那是?....』

『這個呀.....』

他遞給了我...是一本日記?...

『日記?....』

『恩,怕你每天都那麼無聊,就買了一本日記給你寫。』

他開始整理著他帶來的東西,還是跟往常一樣....

....先是蘋果...盆栽...一本本的書....NDs...還有蘇打冰...

最後一樣是...?!....足球....

『這不是足球嗎?....怎麼會...』

黑白相間的足球跟醫院的白色牆壁真不配....

『這是南雲叫我要拿給你的....』

『南雲是.....?』

---------------------------------
也許我真的病了,或許我的記憶真的已經無法復原了......

---------------------------------
『亞風爐.....你說的南雲.....是誰?』

『.......』

---------------------------------
『醫生!你真的要幫他!他.....』

在房內,隱約聽到了亞風爐的聲音.....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能.....

醫生說這是絕症....我的記憶....真的..回不來了....

我被囚禁在這個白色世界,沒有未來的白色世界.....

也許監獄比這裡好一點....或許吧...

手上拿著鉛筆,在沒有顏色的白紙上,.....

我...我到底...在幹嘛呀...沒有意義的描寫....

---------------------------------
我....我在流淚?....為...為什麼..

『風介?....』

『沒事...我出去一下...』

拿著亞風爐帶來的足球,南雲到底是誰呀....

踢著球,來到了醫院旁的足球場...

『極地衝擊!』

被冰晶包覆著的球直直的衝向球門,忽然另一顆球飛了過來.....把我踢的球檔了下來..

---------------------------------
『風介!』

那是誰?.....紅色頭髮又有一個鬱金香在頭上的男孩....

『是我阿!』

『你.....是誰....?....我們認識嗎?』

---------------------------------
『是我呀!....』

我不解的看著他.....他到底是...?

『.....你是?』

---------------------------------
『南雲晴矢呀....我是晴矢!難道你.....』

南雲......晴矢?.....是誰...?

---------------------------------
說這是絕症....好像也不太對.....因為..

『你是....?』

一個黃色頭髮的男生坐在我的病床旁...

『我是亞風爐照美....』

『那我....是?』

『你叫涼野風介喔!』

那天之後,你每天都來探望我....你說以前我們曾是同伴...

....你把我和另一個人當成兄弟一般對待.....另一個人...

你每天都會來看我....只要有空時,你會帶我去其他地方玩....

...............

---------------------------------

『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風介...』

『恩....對不起....』

我走在回去醫院的路上...電梯門開了又關...我的樓層是....?

按下樓層數後,電梯慢慢上升....

『電梯門開啓....此為X樓...電梯門開啓...』

就要走到我的病房時,我聽到了.....亞風爐的聲音?....

『醫生....你一定要救他...他在這樣下去會....他連小時候的事都記不起來了...』

『....我知道..可是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力量了....你也不必這麼做阿...何況他也不過是個孤兒而已..』

我...我是孤兒....?..畢竟都沒有人來看我...也不必那麼驚訝..

『我回來了...亞風爐..醫生..?..怎麼了?』

『沒...沒甚麼...你餓了吧..我們去買東西吃吧...』

---------------------------------
『南雲?....』

『亞...亞風爐!』

『你怎麼那麼喘...怎麼了...』

『風介...他...他到底是怎麼了....』

我站在一旁...躲在牆角聽著他們的對話...眼淚從眼角旁流了下來...

---------------------------------
[To..Be...CONTINUED....]

後記:

本人這篇好像拖太久了...

2011.08.25

---------------------------------

1.請勿盜文。

2.請求回應中(⊙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