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視角:涼野

*不適者請按(X)

---------------------------------
我看著你蒼白的臉,希望你可以醒來....但是

『風介....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喔...』

當我要轉身離開時,你在我的身後說的這句話.....不...不可能

『晴...晴矢!你...你還活著嗎?....回...回答我阿!』

我不停的喊著你的名字,可是你卻....

---------------------------------
『這...怎麼可能?..』

亞風爐...你就接受吧....

我吃著面前的冰,平常的你都會嫌我說我吃的冰都太甜了.....

大概是為了掩飾我受傷的心靈吧......

『我吃完了....』

『那這樣吧....我們去發洩心情吧!』

『什....什麼意思....』

『就是去玩呀!』

還可以去哪裡玩呀.....亞風爐到底再想什麼.....

---------------------------------

『風介!』

『?....幹嘛呀,鬱金香白癡....』

『今天是我的生日!』

『是喔....那...你要我怎樣?』

我轉過頭,繼續玩我的NDs....

『我們去遊樂園玩吧....!』

他把我抱起來...奇怪!還是用公主抱!....

『死鬱金香笨蛋!放開我!....』

『這樣的話....你就一定要陪我去玩唷!』

『好....好啦!』

我轉過身,緩慢的走向玄關....

『風....風介...』

『?!』

他倒了下去....怎麼會?

『真是的,發燒了還在逞強....』

看他的臉都已經紅成這副模樣,不管怎麼替他降溫也沒用....

『怎...怎麼辦呀....』

忽然,晴矢說了一句....

『風介....風介....』

咳...不過他這樣其實還蠻可愛的....

『風介在哪裡....』

我握住他的手,.....

『晴矢不用怕....我就在這裡喔...』

---------------------------------

『就是這裡嗎?XX動物園...』

動物園有啥好玩的.....

『風介!這裡這裡!』

奇怪....怎麼多了那麼多人...?!

『涼野學長!』

靠!他怎麼把變態和抹茶帶來了!....

『風介!這是吹雪!....』

『請多指教....我是吹雪,叫我吹雪就好了。』

阿不然呢....還可以叫你什麼....

『涼野君...南雲君呢?....』

『......』

『好了!這件事就不多談了!走吧!』

我看著那兩對『情侶』猛放閃光,還好有帶墨鏡..不然

『你們好了吧!別再放閃光了!眼睛快瞎了!』

我頻頻向他們警告,就是不聽....

---------------------------------

走著走著.....那不是每天都有限量款式的冰店嗎?!聽說還被美食評論家評論過,而且還是五顆星.....

『風介!.....』

咦?有人叫我嗎?!....算了先買再說....

『我要一個清新鈴檬....』

『我也是!....』

這個聲音是.......

『嗨!風介!』

『......』

不....不可能.....晴矢....怎麼會....

『咳....先找個位子坐吧....』

『你....你怎麼....』

『先聲明一下...我其實....是一個騙子喔!....』

我....我在做夢嗎?....是吧....我是在....

『做夢吧......』.......

---------------------------------

『阿.....好痛喔...』

果然是夢....看看手錶的時間....

『亞風爐他們好慢喔.....』

獨自一個人坐在水池旁.....好孤單.....

我的未來也許不會再出現像晴矢一樣的人了吧.....

『風介,走路走到一半還撞到頭....你是在發呆還是眼睛瞎掉了!』

這....這個聲音是?!不可能!

『......』

『欸!回答我阿!』

不....不會吧.....

『回答我呀!冰棒白癡!』

『晴....晴矢?!』

---------------------------------

[To..Be...CONTINUED....]


後記:本人差點把他寫成完結了.....==

2011.08.23

---------------------------------

勿盜文

看完請回應.....

<<Icy.冰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