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視角:涼野

*不適者請按(X)

---------------------------------
那天,我跪在你的面前.....

不停的喊著一個名字,一個非常重要的名字....

那就是『南雲晴矢』....。

---------------------------------
走進你的房間,不停的尋找著,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尋找什麼呢?.....

『這....這是....!』

我在你的床鋪下找到一個相冊.....

---------------------------------
『風介!笑一個嘛.....』

你在我的面前懇求著...你的眼神....真蠢....

『不要!我才不要因為一個白癡說笑就笑!』

『誰....誰是白癡呀!』

『只有白癡會在意被別人說白癡!』

『你....你....』

這次的爭吵我又贏了....其實..我也不怎麼討厭你呀...晴矢...

忽然,我發覺一個黑影擋住了我...

當我一抬頭,什...什麼?

我的臉第一次晴矢的臉靠那麼近....

『近看後,風介好像更漂亮了噎!....』

『鬱金香笨蛋!你....你臉靠那麼近做什麼!』

『咦.....風介害羞的時候也蠻可愛的嘛....』

聽到這句話,我的臉上好像浮現了就跟蘋果一樣的紅暈....

我便馬上撇過了頭,晴....晴矢在說什麼呀!...

『風介....』

我並沒有理會他...

『對不起...』

?!他...他在說什麼呀....

於是我轉過頭,看著他...

『其...其實...如果晴矢想看到我笑....也...也不是什麼大...大問題..』

『風介!』

但是說完後,我就後悔了...

那個死鬱金香竟然把那一刻都拍了下來...

---------------------------------
『其...其實.....我也並不是那麼不愛笑....』

看著裡頭的一張張照片,我的眼淚也不禁掉了下來....

『晴...晴矢...對....對不起....』

看著那時的照片,總覺得自己做了一件非常可恨的事....

---------------------------------
『欸!風介!』

『怎麼了?火種笨蛋!..』

『不要叫我火種笨蛋!還有...就...就是...那個...』

『要說快說!不說我就要去睡了!』

我轉身去冰箱拿出了一根冰棒...

『如果我死了...風介會怎麼做...?』

他從身後抱住我,陣陣暖流從身後傳來....

『我不知道.....倒是晴矢希望我怎麼做?....』

『....至少把我的房間清一清吧.....』

『.....』

---------------------------------
忽然,一個震動....原來是我的手機...

『喂....你好,這是涼野風介....』

『喔!是風介呀...我是照美!』

.....咳....又是他嘛?....不過有人陪總比沒有好...

『那....有什麼事?』

『聽你的聲音....晴矢...不..南雲怎麼了?』

『去冰店談吧....30分後到那裡集合....。』

『喔....好....那..我請客吧...!』

掛斷後,我走到陽台...看著你每天都非常小心呵護的鬱金香....

『真蠢呀...不過,這就是你的作風吧....』

你每次都說你頭上的鬱金香其實是火焰.....

你的話語,不停的在我的腦海中盤懸...

看著手錶,離集合時間還有15分鐘....

『我看我先去吃杯冰好了....』

---------------------------------

『一個草莓聖代加脆餅....謝謝。』

每次,我跑去吃冰的時候,你總會要你跟我去...

為的就是怕我愛吃冰的習慣復發...為了我....

怕我吃太多...身體不舒服....

每次都會幫我準備便當...怕我正餐不吃..只顧著吃冰..

怕我吃壞了肚子....

『咳.....風介還是跟以前一樣...動不動就買冰吃....』

看著照美的笑....晴矢的笑應該也是如此吧....

他拉了一張在我對面的椅子,便坐了下來...

『回歸正題.....晴矢他....不...南雲他怎麼了...?!』

咳...真不想說...可是...

『晴矢...他發生車禍....被撞了...在醫院..死掉了...』

看著亞風爐震驚的眼神,我好像都已經預料到...

『南雲....死...死了?!』

---------------------------------
[To..Be...CONTINUED....]
後記:超神奇的蹦出了這篇南涼...

總之,本人還會加油的!期待吧!!

2011.08.22

---------------------------------
勿盜文!

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