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不適者可按(X)離開。

*視角:南雲

 

『哇!好多人呢....』亞風爐一副很興奮的樣子。

『你怎麼好像一副沒來過遊樂園的樣子....』

『是我這還是第一次呢!』

真的假的呀....我開玩笑的噎...

『奇怪...風介呢?...』亞風爐轉過頭問道。

『他不是站在....咳...又來了』怎麼一不注意,人就不見了....真是的...他到底是不是病人呀!

『阿!我看到了!』亞風爐指著對面的蛋糕店。

『怎麼可能』,我轉過頭看了一下,『還真的站在那...』

『那你先去找他,我去買票。』

『喔!』

說完,我便在綠燈時,跑去找風介。

『風介,要走了!』正當我準備要轉身時,他忽然拉住我的衣角。

『我想吃那個。』他指著冰櫃中的其中一個蛋糕。

『蛤!?』我看了看價錢....好貴....要150圓,『不行!』

『拜託...』他用一種渴求的眼神看著我...好可愛..可是...

『好吧,但就只有這一次喔!』

『恩!』

 

-----------------

 

『那,要先玩哪一個?』亞風爐不斷地四處張望。

『那當然是雲霄飛車囉!』我立刻提出了意見。

『可是風介....』我們兩個同時望向風介。

『我沒問題的。』

『真的嗎?不舒服要說喔!...』亞風爐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好。』

 

-----------------

 

『哇!超好玩的!』

『好像沒預期的可怕呢...』

『誒?風介...南雲呢?』亞風爐一直尋找著那紅色的身影。

『那白目現在在休息啦....還很有自信的說自己一點都不怕。』風介指著後方不遠的木椅上。

『晴矢,沒事吧?』

『絕對有事的,他剛剛在玩的時候,還狂尖叫呢。』風介一邊說著帶有諷刺語氣的話一邊舔著剛買回來不久的冰淇淋。

『涼野風介!你是欠打嗎?!』晴矢抓著風介的領子,但風介卻面不改色。

『你承認了?』

正當晴矢準備揮拳時,『晴矢!住手!』,亞風爐上前阻止了他。

『說!是誰先的!』

接著,兩人異口同聲地說了,『他!』,互相用手指著對方。

『那,晴矢先向風介道歉吧。』

『明明就是冰棒白癡先開始的!』

『是白目鬱金香!』

『算了....先玩吧...這才是要緊的事呢!』

 

-----------------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鬼屋!』

『亞風爐你自己不也就是嗎?』風介向亞風爐回嗆了一句。

『不!我可是個神聖的存在!是美神!美神呀!』

『不需要特別解釋,我們都知道。』

『啊!晴矢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呀?....』

『不用!』

『你是想要快點結束對吧...』聽到風介的那段話,我真想恨不得現在就去揍他。

『是呀!不過,想趕快結束的人是你吧?』

因為我的那句話,風介的身體忽然震了一下。

『才不是呢!要玩得話就快點吧!』

 

-----------------

 

結果,到最後被嚇到尖叫的人竟然是我自己。

我竟然被風介他耍了!

涼野風介,你給我記住!

我們走出遊樂園,站在馬路前等綠燈。

『今天真的好好玩唷!對吧,風介!』亞風爐一臉幸福的樣子。

『你怎麼不問問晴矢呢?他應該是玩最高興的那個吧。』

!?....死風介...等等回家看我怎麼整你!

忽然,一隻小貓在尚未變成綠燈時,從人行道上跳了出去。

『危險!』

你也從人行道上跑了出去,想要去救牠。

但,這時一輛車因為加速過度,煞車失靈。

直接輾過了他們......

 

-----------------

 

*在此為風介向*

『風介!風介!醒醒阿!』是亞風爐嗎....

『救護車就快到了!再撐一下!』聽這聲音是晴矢...

我試著要睜開眼睛,但卻一點力氣也使不上,就連呼吸也變得十分吃力。

『晴矢,你在哪?』

『在這!』你將我的手握住。

好溫暖,從指尖傳來的是你一貫的溫暖。

『...晴矢...我這次會不會就這麼死了?..』

『不會的!..不..不會的....』

忽然,我的臉上似乎多了一道不該在的淚痕。

『晴矢...你的手好溫暖....』

接著,我陷入了沉沉的睡夢中。

 

-----------------

 

急救室的門被打開,一位醫師從裡面走了出來。

『醫生,狀況是?』

『很不幸的,上次強制恢復失憶症的副作用出現了....』

『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涼野先生他成了重度失憶症的患者了....』

『.....?』

『他是不可能再想起以前的回憶了,甚至是自己的名字...』

『亞風爐....告訴我...我在做夢對吧....』

我轉頭看向他,他也是一副無法置信的樣子。

我....到底要如何再次和風介成為從前的關係呀....

....同學...朋友...摯友...戀人?

 

-----------------

*請各位看完的大大,回應一下吧><*

*請勿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