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造過去

*OOC

*不適者請按(X)

---------------------------------
父母雙亡的我成了孤兒,從那天起我不斷告訴自己....

『你不能相信別人,永遠....』
父母雙亡後的我,只能依靠自己....
 

---------------------------------
和吉良姊相遇的那天,我被帶到一所孤兒院,大家都好開心....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開心.......』
---------------------------------
『涼野!過來一下!』

吉良姊姊揮了揮手,示意我去那裡。

『怎麼了?...』

我跑了過去,走進了一個教室....

『這位是涼野風介...大家要好好相處喔!』

雖然說是大家,卻只有五個人....

『好!』

在我的心中,他們臉上的笑容....好虛偽....

『涼野,請多指教唷!』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大家不是微笑就是很開心的樣子....

---------------------------------
在孤兒院度過一天後,我大致能瞭解....為什麼大家都那麼開心的原因了.....

其實並不是因為大家本來就那麼開心,而是....

『是爸爸!爸爸來了....!』

紅色頭髮的基山看見那個被大家稱作爸爸,便跑上前....

『那個人是誰.....吉良姊....你知道嗎?....』

我問了站在一旁的吉良姊姊。

『他是我的爸爸...吉良星二郎』

是嗎?應該也是這所孤兒院的贊助者吧....

---------------------------------
大家手上都拿著那位稱『爸爸』的人給的禮物,當我回到我的座位時.....

『這是?....』

我問了剛好走到我身旁的南雲,我的桌上怎麼會有這個禮物盒....

『這是爸爸給的禮物呀....!』

他笑了笑...

我聽完了他的回答後,坐下打開一層層的包裝...

『這是....?』

拆開包裝後,剩下來的是....一本書....

---------------------------------
那天起,我開始閱讀其中的內容....

『風介!』

是南雲....

『果然呀....』

他在說什麼??什麼果然??於是我抬起頭...

『你為什麼都不笑呀?....』

這什麼蠢問題呀.....

『我為什麼要笑?....』

說完後我便將書闔上,離開這裡....

---------------------------------
『找到你了!』

又是他嗎?......真無聊....

『你這個死鬱金香!來這裡幹麼?....』

『什麼鬱金香.....你才是咧!冰棒!』

『你找我有事嗎?.....』

『風介,你每天都在看的書是叫什麼呀?』

『要你管!.....』

---------------------------------

每天,都不斷的出現同樣的情節.......

漸漸地,這樣的說話情節變成了我們跟對方的對話方式......

只是......,為什麼,心中總是會有一種難以消除的不安......

---------------------------------
[To..Be...CONTINUED....]

這篇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說......

((因為本人是自我感覺非常不良好......))((歐死~~

2011.08.20

還是一樣的重複=W=

*請勿盜文~~

如想批評小的,請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